Welcome

[高雄] [推薦]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包套流程心得大公開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29)

從高中就跟我好到不行的麻吉,那天興奮地跟我說她要結婚了,

她雖然很開心但也煩惱,不知道要到哪拍一輩子只有一次難忘的婚紗照,

那天剛好高中同學會,幾個同學聊到這件事,

提早當人妻的同學馬上以過來人的經驗談,推薦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,

說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的服務態度和專業度讓她們很滿意,

 

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就在俗稱高雄婚紗街的中正路上,

麻吉說要我陪她一起去諮詢諮詢,順便見習一下選婚紗公司的眉角,

晚上的聖羅雅麗緻婚紗很漂亮,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屬於結婚的幸福感啊~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24)

從一進門開始,聖羅雅麗緻婚紗的門市人員就用親切的態度歡迎新人,

然後端上一杯現磨咖啡(好香),用一張張新人婚紗照介紹聖羅雅麗緻婚紗的特色。

門市人員的語氣讓我們感覺完全無壓力啊~

麻吉說她很怕那種講話很快、推銷感重、急著要新人下訂的門市人員,

但來到聖羅雅麗緻婚紗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,感覺就像跟好朋友聊天一樣放鬆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23)

門市人員說,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婚紗禮服的款式,

除了擁有自有品牌的婚紗外,聖羅雅麗緻婚紗還獨家代理國際品牌Elie Saab的婚紗!

讓一直想要穿上漂亮婚紗禮服拍照、

還有在婚宴現場驚豔全場的麻吉聽得好入神。

門市人員雖然推銷感不重,不過該給新人的好康她也沒讓我們錯過

聖羅雅麗緻婚紗的婚紗包套內容真的很划算,還可以參加抽獎,

讓好友夫妻倆好開勳>///////////////<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25)

接著我們來到聖羅雅麗緻婚紗的婚紗區,

滿滿的、各式各樣的經典白色婚紗禮服,讓我們兩個女生眼睛都閃閃發亮了起來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26)

所以下一秒麻吉的表情就變這樣↑還要加上照片中聽不到的尖叫聲 XD

雖然還沒下訂,不過門市人員帶我們參觀的婚紗禮服款式,

已經讓麻吉小小聲跟我說,她找到她的命定款婚紗了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27)

婚紗禮服的魅力不只女生喜歡,連男生不小心也會深深著迷。

一開始看到這件婚紗禮服,讓我們都驚艷地驚呆了幾秒。

禮服背部裸紗加上長拖尾,細看還能發現不少精緻的細節設計。

這是聖羅雅麗緻婚紗才有的婚紗款式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28)

聖羅雅麗緻婚紗女生的婚紗款式多,也沒忘了結婚另一個主角的服裝-男士西服,

新郎的西裝款式除了多,也都是流行款呢

這件修身的紅色短版西裝,就一直讓我覺得是某個韓國偶像的服裝啊

 

優質的服務和美美的婚紗禮服,

讓他們夫妻倆很快就決定在聖羅雅麗緻婚紗拍攝婚紗照,來看看拍完後的成果吧!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10)

接下來一系列的婚紗照都是在高雄新灣區拍攝的~

高雄新灣區,是高雄市政府沿著高雄港邊開發的新興多功能園區。

所以當然不會錯過這樣夕陽西下的岸邊風情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12)

還有豔陽下兩人的幸福擁抱,

配合上藍天白雲,新人換上淡色系的禮服,

散發清新的幸福氛圍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11)

如果想讓家人入鏡也是可以喔,所以麻吉的愛犬也加入幸福的婚紗照中,

任何客製化的婚紗照,聖羅雅麗緻婚紗都可以幫新人達成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7)

或是這樣有劇情感的港式情懷婚紗照,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8)

這樣的婚紗照劇情一定要配上豪華的私人遊艇啊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1)

門市人員說,如果有特別需求也可以跟他們說。

所以像這樣麻吉超愛的奢華歐式宮廷風,聖羅雅麗緻婚紗馬上就把私藏景點搬出來了。

精緻的水晶吊燈和奢華沙發椅,攝影師的構圖讓照片就像一幅畫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4)

門市人員說這樣復古蕾絲長拖尾的婚紗最適合這樣的華麗的宮廷感,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5)

這樣場景像不像沉浸在幸福愛情裡的公主啊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

當然私藏景點外的古典雕花門也不能錯過。

高雄婚紗推薦_高雄聖羅雅麗緻婚紗_婚紗包套_婚紗景點 (14)

這麼美的建築物夜景,一定想像不到竟然是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吧。

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今年初才開幕,聖羅雅麗緻婚紗馬上就發掘到她夜景的美。

 

聽說有攝影師會兇新人,不過麻吉說聖羅雅麗緻婚紗的攝影師卻很親切,

也總是會把新人的意見擺在第一。

攝影師的攝影美感也讓他們很推薦,為了拍照又跪又趴,充滿藝術家燃燒的熱情。

聖羅雅麗緻婚紗找的婚紗景點──亞洲新灣區也很棒!見到不一樣的高雄美景。

很推薦即將結婚的高雄新人來聖羅雅麗緻婚紗看看喔。